生産.品質

品質至上

顧客滿意

持續改善

我們承諾做到

生產

每個製造過程皆有一致性的生產標準

從精密調配原料投入生產→ 攪拌溶解→ 產品分析→ 充填包裝→ 送到客戶端,都遵循一致的作業標準,以確保產品的穩定性。

我們也可以依照客戶提供FCST進行備貨出貨或接單生產。依照客戶不同出貨需求提供多樣的包裝規格 1000L桶、200L桶 或 20L桶。

品質

每項製品皆符合歐盟RoHS的環保規範

確保每個客戶都是重要的客戶,在清洗製程能更有效率、更符合環境保護的要求。

我們依循ISO 9001,14001管理系統來管控各製品的品質,不論是量產品或客製化產品皆經過安定性測試後制定其規格範圍以維持產品的穩定性。

【環安衛政策】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玻璃基板洗劑。為落實環境及安全衛生理念,建立完善的環安衛管理系統,本公司透過環安衛意識的宣導及主動訂定相關的規定,做到全員參與、珍惜資源、持續改善環安衛管理績效;另一方面從製程中著手,以確實人身安全考量及降低製程對人體之危害,提高環境及安全衛生意識,確實做到傷害及疾病的預防。貫徹上述精神,橫浜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將承諾並致力推動下列環安衛政策,以提升環保形象及企業競爭力,達到環安衛與經濟雙贏的目標。

1

遵循環安衛法規,致力污染及安全衛生預防。

2

降低製程危害,保障人身安全,提升環安衛管理績效。

3

全體員工環安衛意識提升,確實做到傷害及疾病的預防。

4

綠色生產,持續改善。